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上街年鉴(2014)》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4-01分享:

  2014年3月27日,上街区地方史志办公室在区会议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上街年鉴(2014)》工作培训会议。全区年鉴各承编单位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标志着《上街年鉴(2014)》编纂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举行了《上街年鉴(2013)》发行仪式,总结了2013年度全区年鉴工作,通报了《上街年鉴(2012)》获得第七届年鉴编校质量评比一等奖的佳绩。会议对2014年年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年鉴工作的认识,要统一思想,充分了解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领导,成立本单位年鉴编辑领导小组,关心支持年鉴撰稿人,为撰稿人提供必要的物质及时间保障,使撰稿人更好地开展工作;三是年鉴编撰要从供稿、审稿两方面严格把关,精益求精,落实责任制,确保年鉴编校质量。最后,上街年鉴编辑部对年鉴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