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3-24分享:

  2014年3月7日下午,市史志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第四督导组莅会指导。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运朝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玉莲主持会议,市史志办领导王威、郭素琴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运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解决“四风”这一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方法步骤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督导组对市史志办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活动提出要求。会议还下发了《实施方案》和《活动台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