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3-24分享:

  会议现场

  颁奖

  3月19日,2014年度商丘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秘书长余新艳主持了会议,各县(区)分管史志工作的副县(区)长、史志办主任和市史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3年全市史志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交流了经验。

  副市长岳爱云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全面完成史志工作任务;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史志工作再登新台阶。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全市史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商丘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