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到市史志办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3-21分享:

  3月19日,新任濮阳市政府副市长孙永振到市史志办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民陪同,市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孙永振看望了市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市史志办主任李运朝的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市史志办在年鉴月报编纂、地情文化开发、信息化建设、方志馆建设、用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史志办全体人员默默无闻、履职尽责的精神表示赞扬。

  孙永振强调,史志工作记录当代历史、传承历史文明、服务社会发展,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有重要意义的工作。同时,史志工作也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基础工作,要勤学习、多交流、善谋划,在地情文化编纂、研究、开发、传播等方面多下功夫,创新手段,拓展业务,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特殊贡献。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多出、出好地情文化成果。市政府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史志事业发展,为大家做好工作创造条件。相信市史志办在濮阳赶超发展的新形势下,在办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史志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