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史志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3-19分享:

  2014年3月18日上午,南阳市史志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史志办主任崔德锐主持会议,市史志办党组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秀银作动员报告,市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督导组副组长文锋根据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督导工作的有关安排,讲三点意见。一、认真学习,准确掌握中央和省、市委的基本要求,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任务,用好活动抓手。二、真抓实做,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三、务实从严,扎实开展督导工作,要紧紧依靠督导单位开展督导,要切实履职尽责开展督导,要坚持以身作则开展督导。

  马秀银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自觉坚定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是每个党员干部转作风、惠民生、树形象的具体实践,是市史志办作风转变的集中展示。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精神,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做到学习教育要深、查摆问题要准、分析原因要透、整改措施要实。让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切身感受到活动带来的行业作风的变化,体会到作风转变的实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南阳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统筹城乡、全面发展提供地方史志市情信息服务。

  市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