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2-20分享:

  新年伊始,市史志办干部职工从欢度春节的氛围中迅速转移到新一年工作上来,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2月7日上班第一天,各科召开工作会,计划新一年工作任务。2月8日上午,市史志办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制定新一年工作计划。下午,市史志办2014年工作部署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市史志办主任田玉林主持。

  会上,根据市史志办认真谋划2014年史志工作发展的精神,各科科长就各科室工作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2014年,要加快志书编纂进度,确保上半年召开二轮《开封市志》评审会;进一步提高年鉴的编纂和印刷质量,做好《开封年鉴》2013年卷的出版发行工作;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乡镇志编纂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做好开封乡镇志的编纂工作,并启动县区年鉴编纂工作;做好《开封地方文化全书》(二)、《开封人物志》第一卷、《开封菊花志(修订版)》、《开封地情》第二期、2014年《开封大事月报》的编纂出版工作;进一步完善开封地情网数据库资料,并于第一季度正式开通开封地情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争取方志馆建设立项筹备工作,开发地情资源,编纂出版地情丛书。

  最后,田玉林主任对市史志办2014年重点工作做进一步强调,再次明确各科室责任,要求各科室继续以科学认真的态度,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严谨学风,深化对史志工作规律和特点的认识,始终把质量意识贯穿于修志工作的全过程,努力编修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