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年鉴》2014卷编纂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2-20分享:

  2月18日,中共濮阳市委办公室、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发出《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濮阳年鉴>编纂工作的通知》,标志着濮阳市全面启动《濮阳年鉴》2014卷的编纂工作。

  《濮阳年鉴》2014卷在保持往年整体风格的基础上,根据2013年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框架进行微调,采用分类编辑,主体内容设类目、分目、条目3个层次,共设34个类目。《濮阳年鉴》曾荣获中国地方志年鉴特等奖,多次荣获全国年鉴编校质量一等奖等荣誉。本卷年鉴将严格按照“369”(3月征稿、6月进厂、9月出版)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开展编纂,提高年鉴编纂质量,继续保持《濮阳年鉴》在全国年鉴中的先进位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