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太康年鉴》(2013)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2-18分享:

  2013年12月底,由太康县人民政府主办、太康县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的《太康年鉴》(2013)正式出版发行。

  《太康年鉴》(2013)是太康县出版的第一部地方综合年鉴。全书60余万字,设特载、大事记、概况、人物、中共太康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社会团体、军事、法制、农业、工业企业、综合经济管理、商业贸易、财税、金融保险、城建城管环保、交通邮政、信息产业、教育体育、文化旅游广播、史志档案图书、科技卫生、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民政、民族宗教、乡镇、附录、索引等30个类目。年鉴以翔实的内容、精美的图片和装帧设计,图文并茂、客观真实地记载了2012年太康县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是了解太康、认识太康、宣传太康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