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史志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2-18分享:

  2月18日上午,濮阳市史志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3年全市史志工作,安排2014年工作任务。李运朝主任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县区和油田史志办主任的工作汇报,王芳副主任宣读了2014年市县两级史志工作要点,陈玉莲副主任宣读了《关于2013年度全市县区史志工作综合考评的通报》《关于2013年度全市县区大事月报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市年鉴和用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李主任在会上强调,2014年是濮阳市史志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一年,谋划的工作多,肩上的担子重,全市史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明晰各自的工作职责,理清发展思路,抓住主要矛盾,创新工作机制,以老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开创史志工作新局面。市史志办领导王威、郭素琴和市史志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