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党史地方史志协会2013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3-11-22分享:

  2013年11月15日,三门峡市党史地方史志协会2013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会、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分别发来贺信,市、县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三门峡市党史地方史志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三门峡市党史地方史志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共64名。之后召开的理事会选举三门峡市党史地方史志协会常务理事24名,推选中共三门峡市党史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献珺为三门峡市党史地方史志协会会长。

  新当选的会长杨献珺在会上作了题为《潜心编研,砥砺奋进,努力推进党史方志事业实现新跨越》的讲话,对协会今后5年的工作提出意见:

  (一)坚持正确导向,加强政治建设;(二)发挥协会优势,服务中心工作;(三)加强理论研究,促进成果转化;(四)抓好队伍建设,永葆协会活力;(五)开展学术交流,打造信息平台;(六)建立激励机制,营造编研氛围。

  杨献珺会长强调,要积极发挥协会群众性学术团体作用,团结全体会员,在编史修志上多出成果,在资政育人上勇创佳绩,努力推进三门峡市党史地方史志事业不断实现新跨越。

  理论研讨会共收到会员提交的论文30余篇。与会会员围绕如何利用党史方志资源优势服务现实等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3名会员作大会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