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大型画册《走进三门峡》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3-06-07分享:

  由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海燕作序,三门峡市委党史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编写的大型画册《走进三门峡》近日出版发行。在第八届中博会暨第十九届国际黄河旅游节期间,《走进三门峡》作为宣传画册赠送中外嘉宾,受到广泛好评。

  该画册精选260余幅彩色图片,辅以7万余文字,是一本信息含量大、内容资料丰富的三门峡市情集锦。画册从“魅力三门峡”、“四大一高”、“投资环境”、“产业集聚区”、“投资政策、程序、成本”、“服务机构和服务项目”等方面,图文并茂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三门峡市独有的区位优势、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良好的生活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优良的服务机制,尤其着重反映了三门峡市抢抓机遇,准确定位,强力实施“四大一高”战略,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为突出反映三门峡市亮点,画册还特设三门峡精神、文化圣地、黄河明珠、天鹅之城、媒体聚焦等栏目,生动直观地体现了三门峡人的精神追求、崤函历史文化的精华、生机勃发的城市发展、生态宜居的美丽画卷,集中呈现了国内主流媒体对三门峡经济转型的深度报道。

  该画册特色鲜明,立足全面展示三门峡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三门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中外客商了解三门峡、认识三门峡、走进三门峡、投资三门峡提供了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