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六·一”前夕平顶山市史志办干部职工看望市福利院儿童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3-06-04分享:

奉献爱心 收获感动

——“六·一”前夕平顶山市史志办干部职工看望市福利院儿童

 

5月24日,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王亚红和干部职工一道走进位于神马大道18号院的市儿童福利院,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食品、慰问金等节日礼物和祝福。有的同志从家里带来干净整洁的儿童衣物,副调研员翟红果还特意为孩子们带来自己编写的散文集《时光雨》。

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大都有不同程度的先天残疾或疾病,但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孩子们衣着整洁,有的虽不会说话,但看到有来人看望他们,也会露出开心的笑容。保育员阿姨说,他们都是可爱的孩子,背后都有心酸的故事,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献出爱心和耐心,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生活下去。此情此景,深深感染了史志办的每一名职工,大家献出的是一份爱心,收获的是对生命的感动、对生活的感恩。同志们也希望全社会都能够经常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体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