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田嘉到安阳市调研地方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3-04-19分享:

  2013年4月14日至15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田嘉一行三人到安阳市调研地方史志工作。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霍宪章、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年鉴处处长栗进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在安期间,市领导高雁卿和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书才汇报了近几年安阳市在志书、年鉴编纂,地情资料开发以及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赠送《彰德府志》。15日上午,田嘉主任一行来到北关区,听取了北关区分管史志工作领导张文成和史志办主任翟莉的工作汇报。

  田嘉书记对我市近年来开展地方志和年鉴编纂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安阳市在地方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的结果,也是安阳市广大地方志工作者致力于方志事业、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的结果。他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地方志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并在总结修志经验、研究方志理论、开发方志成果、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创造更多的新经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安期间,田嘉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岳飞庙、羑里城和袁公林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