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年鉴》暨《安阳大事月报》编纂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3-04-18分享:

  2013年1月16日上午,《安阳年鉴》暨《安阳大事月报》编纂会议在市大政综合大楼三楼2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政府有关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市直各单位,中央、省驻安单位及有关企业事业单位相关领导及撰稿人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赵世辉主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王书才总结了2012年年鉴和月报编纂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编纂任务,特别强调:一要突出重点,推动年鉴、月报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狠抓基础,努力提高年鉴队伍素质;三立足创新,扩展年鉴编纂新领域;四强化质量意识,打造精品年鉴;五坚持科学发展,办好大事月报。最后,市政府副市长高雁卿就年鉴和月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明确责任,依法编鉴;二、打造精品,勇于创新;三、坚持“四贴近”,强化年鉴服务功能;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月报常编常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