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地方史志办召开2013年《安阳年鉴》研讨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3-04-18分享:

  2013年4月1日上午,安阳市志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主任王书才、副主任贾慧萍的带领下召开了2013年《安阳年鉴》篇目研讨会。

  会议内容围绕2013年《安阳年鉴》总目的定制进行全体人员讨论。安阳年鉴初步订为31个篇目,围绕这些篇目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畅所欲言。会议首先由年鉴科进行了发言,然后又按照县区科、市志科、秘书科顺序依次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之后,副主任贾慧萍在大家提出建议的基础上,又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主任王书才对大家提出:一、全体参与,人人动手;二、年鉴工作的进展要严格按照“四快一慢”的原则来执行;三、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跟上时代的步伐;四、抱着对历史认真负责的态度,真实记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