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史志办整理出版的《元河南志》获全国优秀古籍图书奖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2-11-15分享:

  9月18~22日,第27届全国古籍出版社社长年会暨2011年度全国优秀古籍图书评奖活动在广州召开。会议研讨了全国古籍整理出版工作方向,研究制订下一步工作规划,并对古工委下属会员单位29家古籍出版社、3家非会员单位2011年出版的优秀古籍图进行了评选。由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整理、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的《元河南志》一书获2011年度全国优秀古籍图书二等奖。

  全国古籍出版社社长年会暨全国优秀古籍图书评奖会由古工委主办,每年举办一次,通过建立古工委下属会员单位古籍出版社社长定期会晤机制,协调推动全国古籍整理出版工作发展。本届年会暨2011年度全国优秀古籍图书评奖由广东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李宝中副理事长,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古籍工作委员会会长李岩,副会长宫晓卫,秘书长黄松,全国主要古籍出版社的社长、总编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