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对地方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2-09-24分享:

  近年来,焦作市地方史志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的指导下,较好完成《地方志工作条例》、《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省率先完成市本级二轮修志、年鉴编纂任务之后,着力发掘、弘扬地域优秀历史文化,传承文明、服务发展,编纂并再版了《陈式太极拳志(中英文版)》、影印并校注了清·乾隆五十四年《怀庆府志》、筹建了焦作市方志室、开通了焦作地情网站、指导所属各县市区及时编纂出版志书和地方综合年鉴、校注整理旧志,为提升焦作历史文化软实力、扩大对外宣传、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做出了积极贡献。2012年9月8日,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在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呈报的一份汇报材料上作出重要批示,对史志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批示全文如下:

  “地方志是记载历史、传承文明、服务当代、垂鉴后世的重要载体。感谢同志们编纂出版了一大批优秀史志文献。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成绩,为弘扬我市历史文明、服务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