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召开城中村村志编修工作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2-09-07分享:

  8月28日,洛阳市老城区召开城中村村志编修工作动员会,常务副区长陈巍,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孙秀华,办事处、村两级主任及部分城中村的负责人参加会议。这次会议标志着老城区城中村村志编修工作正式启动。

  为扎实做好老城区城中村村志编修工作,按时完成修编任务,孙秀华主任传达了《洛阳市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关于做好城中村村志编修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苗北村负责人董根立就《苗北村志》编写中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作典型发言;洛浦办事处、邙山办事处主任对此次村志编修工作发言表态,认为编修工作责任重大、势在必行,承诺将积极配合各村修志工作的开展,全面提供大力支持;陈巍区长最后做总结发言,对城中村村志编修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各村积极编写,为城中村保存宝贵的历史资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