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史志办年鉴编纂学、讲、评活动第一讲开讲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2-08-02分享:

  7月27日,濮阳市史志办年鉴编纂学、讲、评活动第一讲成功开讲。主任李运朝强调,年鉴编纂学、讲、评活动是年鉴编纂质量提升的载体、年轻编纂成长进步的阶梯,也是史志办一创双优活动的深化,第一讲活动讲的好,点评的好,活动组织的好,希望全体编辑人员认真思考年鉴编纂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尤其是年轻编辑要珍惜机会,虚心求教,认真学习。通过全体编辑人员的努力,《濮阳年鉴》编校质量一定会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在全国年鉴评奖中摘取最高奖。副县级干部王威做了点评。

  濮阳市史志办发行调研科科长张俊乾、年鉴科科长王从敏,分别就框架设计、条目编写、单位称谓、语言表述、图片配置、编纂流程、版式处理等方面进行授课。授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活动开展的很及时,很有必要,授课内容切合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表示要认真准备自己的课程,把课上好,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