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周口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 “转变作风暨优化环境”活动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2-05-16分享:

  5月14日,市史志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转变作风暨优化环境”动员会议精神。市史志办公主任季玉诺作动员报告。

  季玉诺指出:市委、市政府在两会即将召开之际进行“转变作风暨优化环境”总动员,说明这个会议非常重要,市史志办坚决拥护市委决策,通过此次 “转变作风暨优化环境”活动,彻底破除“庸懒散浮软”五方面突出问题。认真学习周文、周办文、周纪文等七个文件,静心查找、仔细对照,要尽量避免五方面问题或类似的问题出现。把学习贯彻活动始终,把边学边改贯彻活动始终,把认真诚恳的态度贯彻活动始终,把推进工作贯彻活动始终,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这次活动是对大家的一次检阅,活动过后我办必定是天明水净,不留一点尘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高作风转变和环境创优工作实效。要求建立组织,制订单位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加强督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抓紧整改,把活动作为我单位各项工作顺利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