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史志办积极贯彻落实全市“五合一”会议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2-02-14分享:

  2012年2月7日下午,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传达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洛阳新区建设工作会议、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全市企事业单位改革改制工作会议、全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等五个会议的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毛万春和有关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来学斋传达了会议精神,他首先指出:我市将五个会议合并成为一个大会举行,是按照“作风转变年”活动要求,为了提升会议效能、节约更多时间抓好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这对我办如何深入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是个重要启示,对转会风、转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深入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科学安排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主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发挥记载历史、传承文化的功效,关注洛阳新区建设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注意收集资料,如实记载,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洛阳新区和产业集聚区建设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二是做好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和扶贫村帮建工作。当前重点工作是解决村民反映的急需解决的用水问题,积极主动协调市水务局,为宜阳县赵保乡南窑村村民打井,以解决群众饮水问题。三是在我办完成改革任务的基础上,做好企事业单位改革改制后续工作,深入学习有关政策,抓住机遇,强力推进方志馆建设。四是结合“作风转变年”活动,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时刻要牢记使命,保持党的纯洁性,心中装着群众,多为群众利益着想。切实转变作风,全面落实市纪委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