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副市长史秉锐到市史志办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12-05分享:

  11月30日上午,副市长史秉锐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建洛等陪同下到市史志办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了史志办各科室及阅览室、文化走廊、荣誉成果展室等。听取了史志办主任来学斋有关机构、人员、办公条件、志鉴编纂、旧志整理、地情资源开发利用、资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史志办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地方史志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史秉锐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史志资料是洛阳历史文化的重要支撑,史志工作是推动洛阳历史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是展示洛阳历史文化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史志工作者要解放思想,发挥洛阳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探索实行“政府加市场”的模式,按照市场经济规律运作,开阔思路,创新方法,找准切入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洛阳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变成发展的资本,变成可用的财产、资金,为洛阳的历史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做出贡献。“思路决定出路”,要有好的思路,好的方法,思路和方法对了,就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