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副市长邹东波调研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09-26分享:

  2011年9月20日下午,副市长邹东波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民的陪同下,到市史志办调研考察。邹东波首先到各科室亲切看望全体工作人员,随后听取了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孟晋关于全市史志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孟晋向邹东波一行介绍了市史志办在读志用志、年鉴、大事月报、信息化建设、县区工作、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副市长邹东波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史志办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听了孟晋的汇报很感动。他指出,史志办有个好班子、好队伍、好思路。班子虽不健全,但是团结有战斗力;队伍虽然不大,但有好的精神状态、较高的思想境界,能打硬仗,甘于平淡。工作有作为,有地位,有创新。在全国、全省有地位,在市及市直有地位。“把冷门做热”的目标已经实现。然后,他并就下一步史志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习好段书记在六次党代会上的讲话,把讲话精神与“一创双优”活动、落实“十二五”规划、完成年度目标结合起来。二是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办好年鉴、月报、领导阅鉴,提高编纂质量,增加可读性。进一步谋划两大工程,继续搞好志书“六进”(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军营、进农村),让濮阳人更多地了解濮阳。最后,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史志工作存在的困难。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