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新方志编修30周年暨学习宣传贯彻《规定》座谈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07-14分享:

  2011年7月8日,郑州市史志系统新方志编修30周年暨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座谈会在登封市召开,郑州市史志办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和我市史志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三个主题,回顾新方志编修30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座谈如何做好我市史志法制化建设工作,探讨怎样立足职能、融入大局、服务现实。

  最后马斐颖主任强调“三个提高”:第一,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提高方志事业发展科学化水平。第二,认真总结新方志编修30年来的经验和教训,提高方志事业时代化水平。第三,认真贯彻《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提高方志事业法制化建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