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组织学习《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06-02分享:

  《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下称《规定》)正式发布后,连日来,信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及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规定》。5月30日,市史志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规定》进行了学习、讨论和座谈。同时,为组织好全市《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市史志办领导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结合全市《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5周年宣传月活动,搞好集中学习与宣传活动;二是通过媒体宣传、专题会议、业务培训等形式,把实习、贯彻《规定》贯穿到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之中;三是市史志办年底要配合市政府等有关部门,对各县区贯彻、实施《规定》的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把督查结果作为年度综合评比表彰的重要依据。通过学习、宣传,推进依法修志,为全市修志用志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