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05-27分享:

南阳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在南阳宾馆召开

主任阿颖作《为全面提升史志事业科学发展水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党组书记马秀银主持会议

  2011年5月24日上午,南阳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在南阳宾馆召开。会议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十一五”时期全市地方史志工作,明确“十二五”时期的总体目标和2011年全市地方史志工作重点。

  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马秀银主持会议,主任阿颖作了《为全面提升史志事业科学发展水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副主任刘胜海宣读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市地方史志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纪检员潘华强宣读南阳市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关于2010年全市第二轮志书编纂情况的督查通报。会议表彰了史志工作先进集体24个,年鉴工作先进集体5个,月鉴(大事月报)工作先进集体2个,史志工作先进工作者51名。

  各县市区地方史志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市直各单位,中央、省属驻宛各企事业单位的《南阳市志》、《南阳年鉴》撰稿人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