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史志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01-28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实践“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根据洛文明办〔2011〕4号文件“关于春节期间广泛开展‘福民万家’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洛市直发〔2011〕7号文件“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公务员走访困难户活动的通知”精神,于2011年1月24日至26日组织开展机关公务员走访困难户活动。单位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安排,分别到春都社区、洛阳上海剧院、洛阳第二水泥厂,深入困难户家中走访,为困难户送去慰问金,对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并坐下来与困难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走访活动结束后,要求所有参与走访人员写出书面总结报告,交单位党组。通过这次走访活动,使机关工作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情民情教育,普遍认为,这次活动是实践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的实际行动,是构建和谐社会,实现洛阳更好、更快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增强机关干部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