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史志办到嵩县北沟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01-18分享: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使市史志办所分包的扶贫点群众能够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12日,洛阳市史志办主任来学斋、副主任牛红丽带领单位全体人员冒着三九严寒到地处深山区的嵩县木植街乡北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走村串户,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为村图书室送去《洛阳年鉴》、《图说洛阳文物》、《图说洛阳古墓》、《图说洛阳人物》、《千年帝都 百代帝王——都洛帝王史话》等市情书籍;为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新的书包。看到山区群众的生活状况,特别是山区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生动、直观、切身的感受,使史志工作者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国情民情教育,增强了责任感,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