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召开2010年县(市)区地方史志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01-01分享:

  2010年12月31日上午,洛阳市2010年县(市)区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在市史志办会议室召开。市史志办主任来学斋、副主任牛红丽、县区科科长孙素玲及九县(市)六区史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史志办副主任牛紅丽主持,首先由各县(市)区地方史志机构负责人汇报2010年工作进展情况及2011年工作计划。市志办县区科对2010年评先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对2010年度地方史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会上还以投影形式展示了2010年县(市)区史志工作成果。市志办主任来学斋为2010年度县(市)区史志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并作总结讲话。

  来学斋主任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12月17日在全国地方志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10年县(市)区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对2010年全市史志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宣传贯彻学习《地方志工作条例》,创造更加优化的修志环境;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搞好地方志工作的思路方法,拉长地方志工作链条;三、继续围绕主业,坚持质量第一出好志鉴及各类地情书;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设一支敢打硬仗的修志队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