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史志办举办《五湖四海信阳籍知名人物录》首发式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0-10-19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落实省地情开发研讨会精神,加强五湖四海信阳籍知名人士的联系,9月25日,由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办、《观察与研究》杂志社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暨《五湖四海信阳籍知名人物录》首发式在郑州羚锐大厦举行。

  出席首发式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瑞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效忠,曾经在信阳工作过的省领导刘玉洁、李中央、赵凤羽、刘世军、万明云等,以及在郑州的信阳籍部分知名人士80余人。郭市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信阳市委、市政府对为信阳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首长表示感谢,并诚邀各界成功人士回家乡投资创业,为魅力信阳建设增砖添瓦。

  此次活动促进了市委、市政府与外地信阳籍知名人士的联谊,加深了五湖四海信阳人对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了解,为他们投身家乡建设及相互之间的合作搭建了平台,同时也是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积极开发地情资源、服务信阳经济发展取得的又一成果。(信阳市史志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