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委对县(市)区地方史志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0-05-30分享:

  根据中共洛阳市委洛督字〔2010〕20号督查通知精神,5月25日,由市委督查室和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联合组成的督察组对瀍河区和老城区史志工作进行了督查,由此拉开了对县(市)区史志工作全面督查的序幕。

  督查组及主管史志工作的瀍河区常务副区长张旺华、老城区常务副区长王东风一同分别听取了两区史志工作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两区的史志办公环境、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看望慰问两区史志办工作人员。督查组对两区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做出的努力给与充分肯定。尤其是老城区在地方志政策宣传、落实史志工作“一纳入、伍到位”要求及志、鉴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表扬。同时对两区史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一一指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据悉,待全市督查工作结束后,督查组将汇总督查落实整改结果上报市委、市政府,对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并作为年终绩效考核指标之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