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史志办编纂的《洛阳市志》等11部地情书入选 市直机关“双十双百”优秀图书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0-03-08分享:

  日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公布市直机关“双十双百”优秀图书推荐评选结果,由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出版的《洛阳市志》、《洛阳年鉴》、《洛阳——丝绸之路的起点》、《读诗词赏牡丹》、《读故事赏牡丹》、《图说洛阳丝绸之路》、《文史知识(河洛文化专号)》、《洛阳成语典故》、《洛阳英才志》以及由史志办人员整理出版的《洛阳牡丹记》、《洛阳名园记》等11部市情书籍榜上有名。这11部地情书均在本网数据库中,点击即可阅读。

  “双十双百”优秀图书推荐评选是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为推动市直机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开展的一项专题活动。为此,专门下发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双十双百”优秀图书推荐评选活动和学习活动的通知》,发动市直单位推荐上报。在此基础上,广泛听取专家和评委的建议,精选出A类(中外经典名著、热点前沿图书)、B类(反映洛阳历史发展历程的图书)图书各100本(套、册),向市直机关推荐学习。并号召市直单位职工以“优秀图书推荐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本单位图书室品种,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并选择性地开展“名著伴我行”、“读书报告会”、“读书征文比赛”等活动,激发干部职工读书热情,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努力使读书成为机关干部职工的一种习惯、一种观念、一种追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