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洛阳市委下文成立《洛阳市汶川特大地震救助援建志》编纂委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0-03-08分享:

  近日中共洛阳市委以洛文〔2010〕13号下发关于成立《洛阳市汶川特大地震救助援建志》编纂委员会的通知(详见本网“文件通知”栏目)。通知说为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我市在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的救助援建工作,根据国家和省里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洛阳市汶川特大地震救助援建志》编纂委员会,利用地方志的形式,保存这些具有极高价值的历史资料,铭记这段历史并永载史册。

  编纂委员会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任名誉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任主任委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尚朝阳,市委常委、洛阳军分区政委万功民,市政府秘书长许新皎,市委副秘书长、对口援建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卢铁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对口援建办公室主任王夕中和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来学斋任副主任;编纂委员会委员由市直各相关部、委、局、办主要负责人组成。

  通知还进一步明确了《洛阳市汶川特大地震救助援建志》的编纂人员:名誉主编连维良,主编郭洪昌、吴中阳;执行主编杨晓阳、王夕中;执行副主编来学斋、牛红丽;执行编纂张玉桥、周建云等。编委会下设编辑部,办公地点设在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