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史志档案局读书拾零点评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0-01-29分享:

  2009年12月29日至31日,郾城区史志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读书拾零点评活动。与会的20名同志从不同的内容、不同的角度进行了读书拾零演讲发言。有的讲了读《三国演义》随想;有的讲了读《书经》有感;有的讲了读《人生四季论》有感;有的讲了读《李清照词》有感;有的讲了读《红楼梦》感想;有的讲了《选择与放弃》;有的讲了《人生要学会面对、承受、破解》之感想等发言。局长张树勋在点评中指出:一是每个同志发言后,大家进行认真点评,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目的;二是每个同志的发言基本达到了内容丰富、语言流畅、声情并茂、感染力强的要求。通过读书拾零点评活动,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文字写作水平,陶冶了情操,增强了素质,锻炼了队伍,展示了史志档案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