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史志档案局加强史志信息化建设投入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9-11-10分享:

  近年来,漯河市郾城区史志档案局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多方协调资金,加强史志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投入,加快史志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进程,史志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网站建设都有了新的发展。一是投入资金改善办公条件。为党史股、方志股购买电脑6台、打印机2台,安装电话2部,同时更换了新的办公书柜、桌椅,基本实现办公现代化。二是建立漯河市郾城区史志档案局网站(http://daj.ycnet.cn/)。增设“志书编纂”、“大事记”专栏,利用互联网平台实现史志研究成果的发布与共享。三是组织编修人员撰写论文和信息。其中,2008年度撰写的论文《浅论区域文化对区域经济的发展》被漯河市社科联评为三等奖,编写的信息先后被中国志鉴网、漯河网、漯河史志档案网、郾城政府网采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