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连续五年表彰修志工作者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9-07-06分享:

  6月24日,南阳市政府召开全市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市长穆为民为大会发来贺信,副市长李建豫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秦俊做了工作汇报。

  大会还对19名修志先进集体和40名先进工作者作了表彰。第二轮修志工作启动以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史志工作,号召各级政府和部门以及社会各界把这项工作当作官职官责,必须抓好、抓实,并与各单位一把手签定目标责任书,立下军立状。同时,建立督查责任制,市政府督查室专门针对修志工作发督查通报,受通报单位年底取消评先资格,扣年终目标责任分数。并且连续五年以市政府名义,对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这在其他系统是不多见的。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