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煤集团公司史志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7-08-26分享:

  7月9日至20日,郑煤集团公司史志办公室相继在公司教培中心安全培训站举办两期史志资料员培训班。公司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书平出席开班典礼,并代表公司党委讲话,明确修志目标,提出殷切希望。河南省煤炭管理局档案馆馆长张利亚到会祝贺。公司党委副书记郜振国和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公司副总经理杨松君、公司董事会秘书张玉东先后看望外聘授课专家、教授。

  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史志办公室主任高振业,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谢斌分别主持开班典礼;公司教培中心副主任、安全培训站站长陈东沛出席开班典礼。先后有42个部门、32个单位共89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原中国地方志协会副秘书长、河南省地方史志协会会长鲁德政,原河南省煤炭厅办公室主任、史志办公室主任卞书田,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省志工作处处长陈守强、副处长申福领,平煤集团史志办主任梁德纪等先后为学员授课,讲解编修技能,传授修志经验。《新密煤矿志》编辑王文应邀和学员交流修志工作经验,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修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基本掌握了修志的一些常识和要求,开阔了思路,为高标准、高质量编纂《郑煤集团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