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水县志(1986—2000)》评稿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9-03-13分享:

  2009年3月5日~6日,《商水县志(1986—2000)》评稿会在商水县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政协常委、省史志协会会长、原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许还平,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中华及各位处长等一行5人;周口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原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刘占国,商水县人民政府县长杨珺,分管副县长李培超,组织部长罗文阁及周口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霍廷营(主持工作)等一行9人;周口市所属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及商水县志办全体工作人员。周口市副市长李绍彬、商水县委书记张绍军到会看望大家。商水县政府县长杨珺致欢迎词,商水县政府副县长李培超简要介绍商水县的基本情况及县志的编纂过程.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霍廷营、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中华、省史志协会会长许还平分别讲话,对《商水县志》评审稿会及下步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对《商水县志(1986—2000)》评审稿进行认真评审,一致认为:该志稿成稿之快出乎意料,并且质量也较高,整体基础不错。具有特点突出、框架合理、体例新颖、图文并茂、资料丰富等优点。但距离精品志书还有差距,存在局部篇目设置不合理、内容重复累赘、人物超限、硬伤较多等不足之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