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高东海到平顶山市史志办调研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8-19分享:

  2022年8月18日,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高东海、二级巡视员周慧杰、第六研究处处长赵文会一行到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进行调研,并对宝丰县方志馆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国、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许晓鹏参加调研。

  高东海认真听取了平顶山市史志工作情况汇报,指出近年来平顶山市史志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积极作为,先后被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评为先进集体,并被市政府授予集体二等功,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平顶山市史志办坚持把党委、政府中心任务与史志工作紧密结合,找准地方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不断提高史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力;希望平顶山市史志办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打造精品志鉴;突出地方特色,勇于探索创新,推动方志文化向基层延伸;体现综合价值,扩大方志影响,发挥地方史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为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史志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