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推动改革 融合发展 扎实开展“两个三件事”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7-28分享:

  为推动省委关于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部署要求落实落地,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融制、融心、融力、融事”,凝心聚力推动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近期开展“两个三件事”活动。

  “两个三件事”活动重在展示工作亮点、谋划工作重点,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工作落实,即全室一级调研员及以下干部对近三年工作进行总结,列出由自己主导完成的三件最满意工作,明确2022年正在推进或者计划完成的三项重点工作。全室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对自己近三年最满意的三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亮点、发扬成绩、汲取经验;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增强前瞻性、计划性、预见性,认真谋划推进重点工作,展现了机构改革后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者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

  “两个三件事”活动的开展,有力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了解,有效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树立了党史和地方史志部门的新面貌新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