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站位新起点 聚焦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举办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7-04分享:

webwxgetmsgimg111111111

  7月1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举办“站位新起点、聚焦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庆“七一”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机关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意识,促进党史和地方史志事业全面融合。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高东海出席会议,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宋伦及全室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7

  活动先后表彰了“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太康县后席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晓峰、浚县郉固村驻村第一书记万灏,并为两位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和证书;表彰了12名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0名“学习强国”平台(总积分)学习标兵、10名“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2021年度)学习标兵。

图片8图片9

图片11

图片13

  在“话初心、颂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朗诵和演讲比赛环节,11名演讲者围绕“赶考路上有我,走好第一方阵”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工作经验,讴歌爱党情怀,集中展示了全室党史地方史志工作者刻苦学习、勇挑重担,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取得的成绩成效和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图片15

  张守四指出,这次会议,是我们机构改革后第一次研究室全体人员大会,时点特殊,意义重大。既是落实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的一次推进会议,也是贯彻研究室处级干部会议精神特别是促进融合的一次落实会议,更是激发机关党组织活力、促进全省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站位新起点、聚焦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一次誓师动员大会。

  张守四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站位新起点、提升新能力,凝聚新动力、展现新形象,勇立时代潮头、勇担发展重任、勇创不朽业绩,躬身入局,担当使命,奋力谱写党史地方史志事业发展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6

图片1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