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党员干部参观“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航拍摄影图片展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7-01分享: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室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深化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到郑东新区龙湖外环红色主题公园参观“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航拍摄影图片展。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参加活动并进行开放式党课教育。

图片1

  张守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党的重大节日来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年初,中央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制定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实施意见,部署了我省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作为职能部门,肩负着传承弘扬党的历史的重要使命,我们每个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这一重大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

  在郑东新区龙湖外环红色主题公园,河南省航拍协会主席张春详细介绍了“百年·百姓——中国百姓生活影像大展”128张图片,从普通百姓的衣食住行、生产生活入手,以“岁月如歌”“沧海桑田”“百年好合”“百家百福”四个版块,多方位展示百年中国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反映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3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史史志工作者,肩负着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光辉历史的重要使命,我们要躬身入局,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史史志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4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