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党史网上展览馆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6-30分享:

  6月24日,河南党史网上展览馆评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海民,二级巡视员高松安、宋伦,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郑州、洛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

  建设河南党史网上展览馆,是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为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打造的重点项目。展览馆旨在依托先进互联网技术,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河南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把河南省丰富的党史资源转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产品,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青少年学习党史提供生动教材,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党史学习教育阵地。

  评审会上,省委党校校务委员会专职委员、党组成员、教授赵士红,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先行》编辑部主任王振国,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四级调研员张玉坤,省社科院政治与党史党建研究所所长唐金培,省博物院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丁福利,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何云峰等先后发言。大家在发言中指出了建设河南党史网上展览馆的重大意义,肯定了前期所作的大量工作。建议在修改完善的基础上推出。同时,与会领导和专家还从大纲结构、展览重点、详略得当、展览效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为网上党史馆的进一步优化指明了方向。

webwxgetmsgimg

  张守四在总结讲话对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强调牵头负责网上党史展览馆建设的第二研究处和承担布展设计工作的大河网,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大纲,丰富布展内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展览的政治性、科学性、准确性,优质高效地完成修改和调整工作,确保如期把一个导向正确、史实准确、形式鲜活、技术保障先进的网上党史馆呈现在党员干部面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