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荣获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优秀”等次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6-09分享:

  近日,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原省委党史研究室、原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荣获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优秀”等次。

  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原省委党史研究室、原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平安建设工作部署,坚持把平安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制定严格举措,严密防范风险,着力破解难题,全力服务“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为“平安河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以“三零”创建为标志,以“四治融合”为路径,以“五个不发生”为底线,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设,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党史史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