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受邀到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3-14分享:

  3月11日下午,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丁淑杰主持,全市党史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张守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三个历史决议重要问题表述的变化和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党史工作等4个方面,为全市党史系统干部作了十分精彩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为基层党史干部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1694949498

  丁淑杰在总结时指出,全市党史系统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瞄准“理论研究、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党史资料收集编撰、党史读物审读审看、统筹协调”等6大能力素质,注重岗位锻炼,加强作风锤炼,全面提高全市党史工作者的综合能力素质,为做好新时代郑州党史工作提供人才保证,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党史人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