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收心归位鼓干劲 全力以赴开新局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7分享:

图片1

  2月7日上午,春节假期结束一上班,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汉征,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副主任李海民到各办公室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随即组织召开室务(扩大)会,谋划全年工作、部署近期任务,鼓干劲、开好局、起好步。室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交流研讨。

  刘汉征对春节假期结束一上班,全室干部职工满员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作风快速投入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收心归位,全力以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精神,早起步、高起点,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

  刘汉征强调,一要聚焦重点任务,建立清单台账,挂图作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省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尽快完善党史工作年度要点、工作方案,绘制好“施工图”。各部门要对照全年工作要点、方案,建立任务台账,挂图作战。室务会一个月召开一次推进会,对账销号,确保件件落实、事事见效。二要突出党史特色,创新形式,融入融合。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 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培养党史工作行家里手相结合,通过全员大讨论、调查研究、主题演讲和举办“青年沙龙”等多种方式,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党建与党史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抓住机遇,在实战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抓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机遇,着力打造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员干部队伍。室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把精力集中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带头躬身入局、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促使全室广大党员干部在实务实战实操中,强能力、锻作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