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省14项党史成果获2016-2020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优秀科研成果奖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0分享:

  近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2016-2020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

  我省党史部门有14项成果获得殊荣。其中,省委党史研究室王黎锋同志撰写的《鄂豫皖苏区的反腐倡廉实践及廉政文化价值》获论文类二等奖,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郜现松同志撰写的《中共中原局历史研究——记李先念在中国历史上三次中原局中的贡献》、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祝辉同志撰写的《杨靖宇:东北抗战的精神符号》获论文类三等奖,省委宣传部和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编写的《简明河南党史》获著作类二等奖,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和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联合编写的《红色文化》获著作类三等奖,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撰写的《开封“文化+”理念的提出与实施》、汝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撰写的《汝州市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主要做法、成就及努力方向》分别获资政成果类三等奖,河南广播电视台和浉河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制作的《红色四望山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获影视音像类二等奖,开封市委组织部和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制作的《砥砺初心》、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制作的《红色鹰城》分别获影视音像类三等奖,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制作的《红色济源百年路》获新媒体作品类二等奖,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制作的《三门峡市党性教育馆》获新媒体作品类三等奖,省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河南省主要革命遗址地图集》、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撰写的《济源敌后抗战的地位和作用》分别获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成果类三等奖。

  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优秀科研成果奖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设立,每五年评选一次。参加评选的优秀科研成果主要形式包括:论文、著作、资政成果、影视音像作品、新媒体作品、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成果等类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