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荣获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10分享: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联合下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关于表彰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省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荣获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党史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把“以史为鉴、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党史文献研究、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普及、党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研究纪念、党史遗址保护和纪念场馆建设指导、涉党史出版物审读把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史和文献工作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决定,授予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等31个单位“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称号。

  全省党史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史工作服务“两个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