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鄂豫皖苏区根据地与大别山精神”课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05分享:

1723969598

  12月31日上午,“鄂豫皖苏区根据地与大别山精神”课题研讨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课题组负责人张守四主持会议并讲话。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课题组成员对“鄂豫皖苏区根据地与大别山精神”课题初稿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守四对大家的意见进行了汇总总结,指出课题立项以来,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投入大量的人力,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形成了较好研究成果。承担课题的撰稿人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精益求精、数易其稿,较好完成了课题的编撰工作,为下一步深入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守四强调,课题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严格按照修改意见对书稿进行充实和完善,并按有关政策规定做好课题的结项、成果运用等工作,在汲取国内最新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争取早日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鄂豫皖苏区根据地与大别山精神”课题是2020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重点项目。课题初稿主要由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重要发源地、中国革命正确道路的重要探索地、中国工农红军的重要诞生地、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的重要实践地、中国革命领导集体成员的重要成长地、中国革命的重要支撑地、大别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等七部分组成,约30余万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