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31分享:

  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先后赴省住房建设厅、三门峡市、洛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3

  12月15日,张守四到省住房建设厅作宣讲报告。省住房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主持,省住房建设厅全体领导干部聆听讲座。张守四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以及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多维度、多角度、深层次解读。

2

  12月16日,张守四先后为三门峡灵宝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三门峡国资国企系统作专题宣讲报告。灵宝市通过云视讯系统对主会场宣讲活动进行视频直播,灵宝市各乡镇(管委会)、市直单位设分会场,灵宝市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同步收听收看。三门峡市国资国企系统在天鹅城国际酒店会场听取宣讲报告。宣讲结束后,张守四就《决议》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等,回应干群关切、进行互动交流,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1

  12月23日,张守四先后到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和伊川县开展宣讲。洛阳科技学院全体师生、伊川县各级领导干部等聆听报告。张守四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他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让大家受益匪浅,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